公共管理学院
 

梁雪芳

发布人:公共管理学院  发布时间:2017-04-13   浏览次数:1453
初审: 复审: 终审:

梁雪芳,女,广东云浮人。法学学士,管理学硕士,吉林大学公共政策与公共治理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。现任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讲师。曾获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一届教学成果奖三等奖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优秀教师称号。

主讲课程:公共政策学政府经济学企业行政行政公文写作

现从事学科领域和主要研究方向:行政管理,公共政策与公共治理

  

主要参与承担了:《大学与社区互动发展研究:珠海的案例分析及策略选择》、《2016年珠海重点改革事项绩效调研评估——横琴新区“四单”制度改革绩效调研评估》、《2017年珠海市基于自由贸易规则的国际化城市治理模式研究》、《2018年珠海重点改革事项绩效调研评估——横琴廉洁示范区建设绩效调研评估》、《行政管理特色专业建设》等市、校级科研课题,参与校级精品课程《社会保障学》建设,先后发表了《公平与效率的关系探析》、《公共服务市场化背景下的我国政府职能转变》、《探析高校与社区的互动发展》等多篇科研论文。